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歌颂党恩,唱响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分享到: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刚刚成立,百年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迈过贫困,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歌颂党恩,唱响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用响亮的歌声表达支部同志们强烈的爱国情。

在党支部书记王丹丹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手持国旗,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放声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一遍遍合唱这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党员同志们心情激扬、意气风发,一同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力量发展历程;从歌声中,党员同志们学习到了是中国共产党给人民指引了道路,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是中国共产党坚持抗战八年多,改善人民的生活,建设敌后根据地。支部同志们一句句的高声合唱,唱出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也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赞扬歌曲的魅力,给人以振奋人心的力量。本次唱红歌活动不仅让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同时也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党支部活动。


/王丹丹 图/姚蝶 审/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