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培养

留学生在西安工大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分享到:
留学生在西安工大


  2012年以来,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扣学校发展方针,以为学校“国际化战略”服务为己任,以国际学生语言教学为抓手,以推动师生“走出去”为核心,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团结一致,砥砺奋进,积极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层次,开创学院国际化教育工作新局面。

   “既滋兰之九畹兮,又树蕙之百亩”。人文学院作为学校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主要承担者,于韩国、泰国、尼泊尔、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国相继启动留学生招生工作,立足于服务学校国际化建设、服务学校对外开放、服务学校多元发展需要。学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打造优秀教学团队,成立专门的留学生教学中心,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将人文疏导和仁爱关怀体现在培养全过程,助力国际学生成长成才。

   2017年10月20日,由国际交流处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级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长雷亚萍及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典礼。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孟加拉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20余位留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这标志着我院参与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层次与水平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