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院学生在“艺动青春”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   分享到:

 

学生在“艺动青春”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以“艺动青春”为主题,分为歌手大赛、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模特大赛、话剧大赛等七个单项赛事。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艺动青春”主持人大赛,共有30多所高校参加初赛,12所高校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即兴评述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通过评委打分淘汰最后五名,第二环节评委打分,第三环节进入最后的比拼。我院2016级马瑜蔓经过激烈角逐,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最终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此外,我院2017级李依琳同学还获得模特大赛优秀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学子的青春风采,学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其他项目比赛,争取更多优异成绩。
                                               文图/李聪    审核/雷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