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院广告学专业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6     作者:   分享到:

我院广告学专业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共获全国等级奖5项,是陕西12家获奖高校中视频微电影类作品数量最多的,其中朱一帆等的公益主题作品《假装看不见》、杨敏等的网易云音乐主题作品《交作业》获得二等奖,独揽陕西赛区同类别最高等级奖;三等奖3项,另获全国优秀奖3项。这是我院自2005年以来在“大广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更高级别获奖的突破。

“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位列“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是我校重点支持的A类学科竞赛,由我院负责全校学生参赛组织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共报送陕西赛区100多件,参赛学生覆盖广告学、市场营销等专业,获得各类各级奖项69项,其中等级奖44项。广告学专业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注重专业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十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在各类学科竞赛中累计获奖近800项,是人才培养效果的有力见证。
  “大广赛”已成功举办九届十次赛事,在业界和全国高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是以“创意”为核心概念的高水平赛事,经省级赛区选拔后进入全国总决赛。据悉本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最终评出了4140组优秀奖及以上作品。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
                                           
                                                       文图/王慧萍    审核/程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