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分享到:

108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点是“西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朱晋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15位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就指示批示精神的五点意见,以及《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等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此次集中学习,是按照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20196要求开展的一次主题学习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院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与落实“西迁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始终。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