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分享到:

 

1224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

朱晋中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要认真通读“两本书”,做到有痕迹、有感悟。同时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学有深度、学有广度。同时要积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经常“回头看”,切实实现学习教育的长效性。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赵梦桃精神;并开展廉洁自律专项学习,共同学习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集中学习之后,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的通知》要求,大家集体收看了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朱晋中最后再次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落到实处。同时,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并通过党日活动、主题班会、座谈交流、观后感等各种形式,确保观看有实效,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集中学习之后,学院党委还召开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朱晋中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省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及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公示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开展自查自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  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