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   分享到:

97日,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冯希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会议由朱晋中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和《陕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的要求,本次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还有9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会上,朱晋中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坚持以人民为本》中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两篇文章,并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一文,并就相关文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学习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

朱晋中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做好自学工作。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