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按照校党委安排,文学院党委在近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活动。

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学院党委首先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学习要求,并通过学习强国APP、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与讨论。

1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院长、党委副书记冯希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副院长李红岩、程建虎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由朱晋中主持。

朱晋中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热烈的谈论。

11月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道”专题党课,全院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朱晋中首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报告视频。

集中学习之后,朱晋中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织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并在支部学习中把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在一起,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