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举行第四期党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分享到:


46日晚7:00,西安工业大学党校文学院分校第四期党课开班典礼在教5-205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党校)负责人王丹丹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及91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老师致辞。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思考问题:“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己的政治信仰到底是什么?”,“是不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真正从内心信服、敬仰你所追求的共产主义?”。同时对在场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员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提高思想素质,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特别强调了大学生更应当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

随后,王丹丹老师介绍了本期党课学习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最后,文学院姚雯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重承诺:将会以饱满的热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期党课学习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个对社会发展、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

开班典礼结束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为学员们进行了“铭记党的光辉,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第一讲。



文、/王丹丹   审/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