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分党校举办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分享到:


1124文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教5-205举行此次党课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主讲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这一主题展开


      课堂上郁副书记首先明确了本节党课的主题并且对本节课内容进行了总体概括——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五个部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


郁老师精彩的授课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课堂当中大家积极思考认真做好课堂笔记。通过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整个历程并且更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辛从而能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且争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聪、图/厉勇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