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第三次党代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分享到:

4月1日,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

朱晋中首先就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随后,朱晋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代表名额及构成、代表名额分配、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选举原则、代表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等相关事项,并对学院党代表产生的程序及进度安排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会议,根据上级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严格按照组织规定,经过严肃讨论,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上报学院党委。



/图   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