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分享到:


4月29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学院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校换届选举组织指导组、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列席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朱晋中首先宣读了校组织部《关于同意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接着大会通过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员和计票员等选举大会工作人员。

随后,与会人员庄重的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文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会人员以热烈掌声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代表选举,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推进,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保证了学院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