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文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5-205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校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工作临大会指导工作,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指导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程建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学院党委班子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历届领导班子、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学院要以重基层强基础为重要支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抓党建促发展为根本目标,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随后,院党委书记程建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本届党委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作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向全体党员做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接下来,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最终,冯希哲、吴妍妍、吴林、张郁、陈红、程建虎、敬晓庆(以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朱晓芸、李聪、张郁、赵永梅、薛龙(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和纪委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


/王嘉    图/雷蕾、滕婧祎、王嘉  审核/程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