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规避普通话考试考生线上预报名导致的网络崩溃、“黄牛”肆行等问题,经协商,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将通过以下方式开展

一、报名对象

西安工业大学大四学生及西安工业大学教师。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5日上午9:30至下午18:30

三、报名途径及名额

1.登录西安工业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http://ehall.xatu.edu.cn),然后进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在菜单“我的->国家考试”,进入以下界面,点击“预报名”。

2.因测试站测试能力有限,故此次测试限额800人,满额后窗口自动关闭。

四、要求

1.在报名系统报名成功后,请按示例填写表格BaoMingBiao.xls,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工作单位、职业、电话、考生学号、所在院系等信息,确保信息无误。若信息有误,将无法录入系统,从而失去测试资格。(BaoMingBiao.xls在西安工业大学大学文学院公众号下载)。

2.考生照片以学号+姓名命名提交jpg格式的一寸证件照片电子版(请保证照片比例为390*567,否则照片会失真);

3.使用校报名系统(报名系统)报名成功后,需对报名成功的页面进行截图;

4.将BaoMingBiao.xls、照片文件、报名成功截图发送至邮箱putonghuaxian@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姓名+手机号+学院,截止时间11月10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或者未按要求发送信息视为放弃报名。

五、因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见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公众号。

六、未尽事宜,请进群咨询(qq532948227)。


附件:报名表

                                                                           西安工业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1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