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文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院办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文学院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教5楼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副部长姜冰清出席大会。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主持了会议。


      首先,组织部梁闪慧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文学院处级干部任职的决定。任命冯希哲为文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朱晋中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张郁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李红岩为副院长、党委委员,张华为副院长,程建虎为副院长、党委委员。

       随后,新任命的各处级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冯希哲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并将持续努力、不忘初心,团结班子成员,携手并进,塑造风清气正、集约进取、和谐阳光的文学院。      

     
       朱晋中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以身作则,团结好班子,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做好行政工作,保证文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书记张郁,副院长李红岩、张华、程建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文学院师生的期望。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代表学校向原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理解配合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文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针对学科发展所面临的内外压力,文学院要不断探索,扩展学科覆盖面,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好,为申报博士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针对公共人文素质教育的缺失,文学院要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方面下大功夫,增强学生对世界的认知、回馈和反应能力。三是在学校大力倡导国际化的背景下,文学院要担负起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责任。他同时表示,期待文学院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立足文学院承担的学科、专业和公共教育任务,齐心协力,顶天立地,将人文情怀发扬光大,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学院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基地)正副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乔海东  王嘉       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