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分享到: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226日,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冯希哲、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冯希哲主持。

冯希哲首先对2019年学院绩效分配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做了部署安排。随后,他从“学科建设2025方案”、学院顶层设计、“一专多能”人才培养体系、学术范畴与学术平台建设、校友常规联谊机制、高级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展望。最后,他希望全院老师能够增加互信、踏实谋事、共同发展,共建风清气正、美乐共处的文学院,使文学院成为全体教职工的“精神家园”、“精神憩息之处”。

随后,朱晋中就2019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2019年全员年度考核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在解读考核工作具体要求、规范的同时,特别强调各系、部、中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考核相关的各种文件、各项规定,严肃考核过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准确,既能够反映教职工真实的工作情况、工作成绩,又能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激励、导向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新的成绩。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