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兰小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

 

朱晋中首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并传达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接着,朱晋中从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主题教育下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就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检视问题、调查研究、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立行立改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表示一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度导向,领导班子带头持续深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效果、筑牢思想根基。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使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兰小毅代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讲话,他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及时启动,理论学习系统认真;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学科和专业发展,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详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入,自查总结和测评工作及时认真。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文学院党委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充分认识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朱晋中最后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做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做好“回头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好”。

 

/图  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