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文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约谈院领导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分享到:

56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校纪委书记、省纪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文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对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约谈。约谈在教五楼文学院会议室进行。

会上,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的讲话以及中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摘要。接着,三个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汇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汇报了就业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学院对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即将采取的行动安排

随后招就处副处长杨琳通报了学校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特殊问题,指出了各学院还存在的一些短板要求各学院加强就业工作力度,保证就业率不低于去年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主体,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院纪委要发挥好监督责任,督促学院党委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向在发言中指出,学院班子要切实把中央、陕西省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种精神落实落细,加大就业教育与帮扶力度,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对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就业要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落实好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群策群力,确保学院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