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建山参加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文学院党委于61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参加会议。文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相关文件与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选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材料,并共同收看了警示专题教育片。

 

 

    郑建山作指导性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落细;要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树立良好形象。全院党员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新气象。

 

 

朱晋中表示,学院党委将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强化监督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