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雷亚萍一行调研文学院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一行,深入文学院了解就业工作情况。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毕业班辅导员一起参加了座谈。

朱晋中汇报了文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准备采取的措施和办法。

雷亚萍详细询问了学生就业、专业分布、困难生就业等情况。根据目前就业签约情况作出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学院要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三是学院要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提供就业信息,制定返校后就业工作计划,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文学院联系校领导郑建山就文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对大学生就业工作认识要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推进就业再加力。

朱晋中代表学院表示要认真落实校领导讲话要求,千方百计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提高,争取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李聪    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