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分享到:

 

71早上9在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文学院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同志在线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

党课春风化雨,让人耳目一新,令广大党员同志深受教益,产生了强烈反响。在谈到此次学习活动的感受时,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开展这样的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在为人民谋幸福;在这次新冠肺炎的突发性公共事件中,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挺身在前、勇挑重担,感受到了高校的基层党组织在抗疫过程中的英勇事迹和共产党员的强烈使命担当和爱国情怀;西迁精神是胸怀大局的爱国精神、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是敬业无私的奉献精神、是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结合作为高校教师党员的身份和职责,教师党员们纷纷表态,面对在疫情下仍然求知若渴的学生,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断地奋斗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不仅要为学生传授知识,还要教其做人的道理,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使学生真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主力军。

学生党员们同样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议党课、谈感想,激情满怀,深切表达赤诚的爱国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文学院教师党员收看党课视频

 

 

 

文学院学生党员收看党课视频


 

文学院师生党员线上热烈讨论

 

文、图/王嘉   各支部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