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分享到:

 

729日下午,按照校党委要求,在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的带领下,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收看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的带头开展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文学院各支部教师党员认真观看学习视频

 

 

文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视频

 

文学院各支部开展线上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领会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法典宣讲为契机,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争做《民法典》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文、图/各支部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