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牛纯等4名学生在“十佳大学生”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分享到:

 

 

我院17级广告学专业牛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朱秋雨、英语专业宋芸、18级法学专业李雨轩4名同学在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中取得佳绩

 

 

本次由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处主办的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2020115日开始,各学院共计推选65名学生入围进行角逐,通过笔试选拔、网络投票、个人展示等环节的选拔,最终我院牛纯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朱秋雨、李雨轩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宋芸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四位同学获得的这份荣誉,是对他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肯定,同时也代表了学校对于大学生增强综合素质、追求全面发展的宣扬与倡导。希望广大在校学生积极进取,发扬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精神,争取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图 王丹丹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