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月10日早上10:00,文学院在教5-205邀请了三家用人单位开展了专场招聘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主持,文学院17级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乐而美”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盏科技”和“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工作”三家企业依次以PPT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详细情况,对学生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解答。随后,三家企业与有意向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最后,张郁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叮嘱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合理找准定位,发现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多尝试、多参加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工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岗位10余个。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生们感受到了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的需求,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渠道,丰富了学生们的求职经验。

/图 徐博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