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大文学院研究生在陕西省第五届高校法治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分享到:

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121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裴筱柏、史凡分获原创法律新媒体作品三等奖。

本届法治文化节以学习宣传民法典 舞动青春新风采为主题,从九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大学生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作品征集活动、原创法律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开学第一课普法小课堂、法治与青春主题辩论赛、法典先锋冲关答题挑战赛等一系列法治文化主题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各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各显风采,突出体现了互联网+法治宣传的时代特色,引导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意识,推动高校法治建设。我校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共有包括有高校在内的三十余所单位参加,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上千件。 

 

 

文:雷蕾  图:凤凰网陕西频道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