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商洛两所高级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西安工大与知名中学的联系,扩大招生宣传,12月5日至6日,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带队赴商洛开展生源基地考察,代表学校与商丹高新学校、商洛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共同探讨优秀人才培养途径,共叙高校高中合作路径。

 

 

商丹高新学校和商洛中学在商洛地区都是优质生源集中、教学质量优秀的学校,近些年报考我校的学生也比较集中。在两校授牌仪式和座谈会上,朱晋中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近年来的招生及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商丹高新学校校长田永明商洛中学校长周志刚对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两校希望我校能在学术交流、指导学科竞赛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文学院通过宣讲大会和集体咨询等形式,为高三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招生政策、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情况。现场学生索要我校本科招生宣传材料积极踊跃咨询老师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为我校与商洛地区中学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为扩大我校在商洛的影响力及吸引优质考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乔海东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