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聘任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分享到:



1223日,文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聘任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陈桦,校长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规划处处长张群,咸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弘、学位办主任张宝强等一行6人,以及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冯希哲首先宣读了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经学校批准,决定聘任张鹏教授、唐会霞教授为中国语言文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张江彩副教授为新闻与传播专业外聘硕士导师,聘任史元辉教授为MTI外聘硕士导师。

陈桦副校长为新聘任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宣读了关于在咸阳师院设立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MTI(翻译专业硕士)等三个学位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决定。

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为三个学科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

接着,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先是做了表态发言,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深化合作做了深入交流。

咸阳师范学院张弘副院长在讲话中谈到,此次聘任的硕士生导师均是各学科出类拔萃的人才,四位导师的加入能够在咸阳师院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三个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平台建设与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成果产出等方面有所建树。他最后谈到,西安工业大学的这三个学科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今后深入合作,实现互助互进、共同发展。

最后,陈桦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聘任的硕士生导师表示祝贺,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文学院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陈桦副校长希望文学院与咸阳师范学院相关学院的进一步合作,充分利用好工作站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更为显著的成绩。

文、图/王嘉   审核/冯希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