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影像创作实践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分享到:


1216日,文学院召开了首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影像创作实践成果展”,来自网新专业18级、19级同学的11组作品参加了本次展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俊仓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程建虎教授、新闻传播系副主任陈红副教授和任课老师支龙华、王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影像创作实践成果展”主要展示的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在课程中完成的微电影作品、广告创意视频和其他视频作品。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在课程中所学的专业知识,从创意策划到分镜头脚本的创作,从视频拍摄到后期编辑制作,都体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体现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实践教学上取得的一定成绩。最终,18级刘皓元、芦文博、王小虎、王勇琳、王宇琛等同学的作品《我是汪洋》获得了活动一等奖,其他同学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8级、19级、20级共计近20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成果展,现场气氛热烈。

/王嘉 /芦文博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