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撰写质量提升一对一交流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作者:   分享到:

  2021227日上午开学第一天,文学院便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撰写质量提升一对一交流指导会,文学院副院长李红岩教授主持了指导交流会。文学院37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撰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文学院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特聘教授、博导邢向东老师在线为所有拟申报社科项目的老师做了一堂有针对性的讲座,并分别对童蕾、李若琛、郄远春三位教师语言学方向的申报书做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给出了进一步修改和打磨的意见与建议。会议交流期间很多教师还提出了在撰写基金申请书时遇到的困难与疑问,邢老师都一一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颇多,对撰写申请书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认识。


/文:雷蕾   审稿: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