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法学专业学生卢嘉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文件精神我院2018级法学专业学生卢嘉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卢嘉乐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职责,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她一直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自己朝着社会需要的人才方向发展,在将来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出一份力。

回顾进入大学的点点滴滴,她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到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再到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脚踏实地地前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不会放弃和懈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文/西安工业大学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