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获得江苏省第八届传媒学科研究生论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分享到:


12月4日,在线举办的江苏省第八届传媒学科研究生论坛上,我院研究生陈兆禹宣读了论文《新闻播报与情感智能:虚拟主播与真人主播的多模态比较分析》并经专家评议后获得优秀奖。

本届论坛由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以“新时代·新媒介·新文化:中国新闻传播历史与现实的再思考”为主题,凝聚新媒介力量、关注新文化现象,为全国各大高校新传类研究生架起交流平台。共有300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哔哩哔哩平台在线观看开幕式。论坛共收到150多篇投稿论文,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获奖论文主要就虚拟主播与真人主播的多模态信息符号进行了情感比较分析,在第五分论坛“新媒体时代多元情境中的新闻生产研究”上首先进行了宣读。



文、图/朱璐璐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