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分享到:

12月1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征集活动青春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赛事中,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全国铜奖(三等奖)2项、优秀奖10项、入围奖23项。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该奖项1999年创办,迄今已有22年历史。

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等本科生、新闻与传播学硕士生参与了本次赛事。其中,网新20级苏曌妍、王欢欢、杨姣姣、杨蓉菲、杨润晴同学的作品《起“丝”回生》,姚鑫悦、杨青青同学的作品《我有一个梦想》分获全国铜奖。这同时也是学院近年来首次在学院奖中获得国家级等级奖。

文、图/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