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   分享到:

 

疫情期间,依据我校对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论文预答辩的相关规定,文学院于1月2日-9日期间,通过网络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陆续开展2019级和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线上答辩工作,累计组织会14场,答辩840余小时,共有116名研究生参加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开题答辩。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学院严格遵照研究生院网络答辩工作流程,提前制定线上答辩流程和相关预案等准备工作。研究生督导黄越教授、谢立仁教授参与指导。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以共享窗口模式展示答辩陈述PPT,向答辩专家陈述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方案和预期达到的目标等在认真听取研究生汇报后,答辩委员进行针对性质询,并给予建设性修改意见。

 

答辩过程严谨规范,稳定顺畅,符合学校论文答辩的程序要求。

文、图:雷蕾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