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分享到:



3月11日,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赵校长首先走访了文学院省级文科综合实验示范中心,新闻与传播实验中心、专业外语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文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赵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一同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朱晋中首先对校长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赵校长在学校务虚会上的讲话要点。副院长李红岩代表冯希哲院长,向赵校长进行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学院的汇报后,赵校长对文学院已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的状态给予肯定。随赵校长一起到学院调研的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学院相关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院给予了指导意见。

最后,赵校长鼓励大家在高起点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发展共识,聚焦发展目标,注重内涵建设,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建设发展步伐,闯出一条路子、干出一番事业,开创文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为学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做出贡献

党办校办、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工作部、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图   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