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近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聪老师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的有关规定,进行自我检视分析,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刀刃向内,检查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找到思想及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李聪老师的引导下,大家相互提醒警醒,开诚布公、坦诚交流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实际的学习工作中起到榜样作用。

    最后,李聪老师强调,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组织生活为起点,进一步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在遵守党章党规中强化初心、担当使命,在对照检查中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文、图/李聪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