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弘文编辑室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分享到:

     作为西安工业大学唯一一个以报刊编辑出版的社团,弘文编辑室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文学院合办,致力于创办一份涵盖文史哲、艺术、心理、经济、法律、流行文化、文理交叉等多学科的综合类校园文化刊物。弘文编辑室由总编、指导老师、主编、执行主编、活动中心、编辑中心、文字中心及新媒体中心组成,分别负责纸质刊物出版(《弘文》杂志)、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一期一荟)、与校报合作《西安工业大学·人文专版》、网站电子杂志宣传、新媒体运作,微电影制作等工作。

    作为一个校园社团组织,弘文编辑室主要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稿件征集工作也同样在大学生之间进行开展,并不拘泥于本校,同时也会向名家、老师等进行约稿。文以其意而不朽,印刷成刊得以届届相传,弘文正取此意。诚邀有文学热情的同道之人加入本社团,共修书之事,若作文而见之付诸桑梓,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社团特色活动

1、“采薇”微小说大赛

2“流萤”原创现代诗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