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日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分享到:

 

 西安工业大学日语协会是经校团委审批后成立的大型协会之一。日语协会也是一个集学术性和娱乐性一体的社团组织,举办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意义。本协会长期教授日语基础知识,为日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同时日语协会是一个十分有爱,欢乐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日语,与他人进行交流互动,还可以欣赏到具有纯正日本文化气息的影视音像作品,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美食等。

组织部

  负责整理社团材料,统计日语协会成员信息,组织社员有序参与活动,在活动时组织签到和现场管理,日常收发作业等。

宣传部

  宣传部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社团的宣传,海报和社团标志的设计、宣传单的制作,活动中拍照记录以及举办活动后的照片和通讯稿的存档。

学术部

  主要针对一些日语基础较好的社员,负责帮助其他社员解决日语专业问题,在日常活动前发布通知、确认信息,以及与社团联合会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