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大学教师的美丽课堂》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分享到:

美丽是环境,也是心情。美丽中国起于日常点滴,课堂创新不分教室内外。

为了提高教师授课质量、提高教师的审美修养,11月22日上午,文学院工会邀请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贺岭博士举办了《大学教师的美丽课堂》培训讲座。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主持,文学院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听讲。
    讲座内容包括教师职业形象塑造、职业修养提升、科学发声训练、嗓音保护、职场减压等方面。旨在帮助教师减缓工作压力,提升个人形象和造型,培养教师职场礼仪和人际交往的能力,用轻松的心情享受生活预约工作。贺博士用生活中的实例讲述了教师应该注意的一些健康常识和审美修养,还和在座教师一起互动进行了一些健康训练,讲座氛围活跃、轻松。

听课的广大教师受益匪浅,认为院工会为教师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文、图/薛龙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