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举行2020访初心登高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分享到:

127日,文学院工会举行“2020访初心登高迎新”活动。全院近50位教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也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首站,来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位于蓝田县葛牌镇。这里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等率领下于1935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所在地,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全体教职工聆听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的讲解,并参观了历史遗迹,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体会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从中接受精神洗礼。

下午,大家又兴致勃勃的进行了爬山活动,大家一起来到蓝田县王顺山进行登高迎新,在爬山、观景、休闲、放松之中交流感情、加深了解,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教师在愉悦的心情下既受到了红色教育洗礼,有加深了相互了解。活动受到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大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让老师在繁重的教学科研中能够得到一些放松。

 

 

文、图/薛龙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