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花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分享到:


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文学院工会在35日组织举办了花艺体验活动,全院女教职工热情参加,大家在赏花、插花与品花的美好时光中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女教职工在教育工作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献礼建党百年。

在花艺体验活动中,邀请的花艺师为大家分享了花艺知识,大家学习了花材原料认识、花艺理念设计与花艺生活美学等内容。插花活动是本次花艺体验活动的重要环节,大家亲自动手、共参与、相互学,完成了一件件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在美的创作中,大家加深了交流,收获了美好情趣,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同事的贴心关怀。


文、图/薛龙  审核/朱晋中

文/薛龙  图/薛龙、王嘉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