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中荣获先进连队荣誉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分享到:

我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中荣获先进连队荣誉

9月18日上午9时,我校2019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大会在未央校区体育举行。文学院在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所属连队荣获了先进连队称号12名同学荣获军训优秀学员,4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9级学生军训从94日开始我院军训学生共277人,以两个连九个排为建制进行训练和管理。军训工作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做好新生军训思想动员、出勤考核伤病陪护日常管理工作;先后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合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军训慰问,为教官和同学发放了慰问品。

军训是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本次军训,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树立集体意识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文、图/李聪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