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祖国歌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分享到:

为祖国歌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同唱一首歌·青春歌声唱祖国”等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青春歌声唱祖国”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苑广场、校门口,挥舞着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美妙的旋律,向伟大祖国送出美好祝愿。

“表白我的祖国”中,党员纷纷表达出内心喜悦和祝福:“凭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要更富裕、更强大,赞美伟大祖国;今天的中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来之不易,应该十分珍惜;生活在中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都是幸运和幸福的”。

10月1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大家激动万分,为国家的强大而鼓掌、欢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在场成员印象深刻、备受鼓舞,从而愈发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奉献一切为国家之信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现在,中国已然立于世界之前列,为全球所瞩目。国家在逐步发展壮大,一步步实现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就要求我们青年学生跟紧党前进的步伐,为国家之未来、民族之复兴而努力奋斗。

 

 

 

 

/李聪、游浩峰,图/胡慧欣,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