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分享到:

10月29日中午,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教5-417召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辅导员杨钰琳、王磊。18、19级6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郁副书记亲切询问了6位少数民族学生近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学生表达了目前存在的学业问题和生活上的困惑,在座的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解答。张郁副书记表示要继续坚持落实少数民族学生帮扶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张郁副书记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端正学习态度,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馈,学院一定会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

我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积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的开展,有效掌握了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今后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磊   图:杨钰琳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