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在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百家慕课学生优秀作品展评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   分享到:

 

“第四届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百家慕课学生优秀作品”展评中,文学院张朝欣、瞿欣卓同学的作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经过初选、复审和终评,从243部学生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三等奖。

18080101班心理委员焦文婷同学在“2019年陕西省高校最美心委和百佳心委推选活动”中崭露头角荣获陕西省“最美心委提名奖”。
    这些成果的取得和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密不可分。2019年,学院先后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系列“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在学生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组织心理委员参加辅导培训,提升他们的专业理论水平。学院还建立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完善了心理健康四级网络建设。在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学生教育与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学生阳光成长提供优良环境。

 

 

    

 

 

 

                                                       

文、图/杨钰琳、李聪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