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分享到:

   

使文学院学风建设能更有效果,发挥榜样带动示范作用,20201月3下午,文学院在教1-304隆重举行2019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副书记张郁、副院长程建虎,以及部分系部主任、辅导员出席了表彰大会。获奖学生各年级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文学院辅导员组长李聪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郁宣读2019年度文学院获得校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接着,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校十佳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艳莉、王宁、刘佳新、郝宇轩等颁奖副院长程建虎为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外文系主任张静华为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对外汉语系主任杨静为道德实践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辅导员杨钰琳为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随后3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2016“十佳大学生”王宇同学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2016级励志奖学金代表郝宇轩同学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2019级优秀干事王玺瑶同学从新生的角度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的经历。

最后,党委书记朱晋中老师讲话,首先他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祝贺,并鼓励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争优创先。接着朱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坚持自律,严格要求自,珍惜大学这段美好时光,为自己制定奋斗目标,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一年一度的学生表彰大会是我院针对学风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而做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和鞭策其他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在文学院形成优良学风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大学生争先创优的热情和积极性

 

 

 

 

 

/李聪   图/杨雪晨   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