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走进学生宿舍 为学生免费寄送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   分享到:

      

文学院开展“走进学生宿舍 为学生免费寄送书籍”活动

因受疫情影响,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不能按时返校。许多学生的教材和参考书等学习资料存放在宿舍,这就严重地影响了他们的学习效果,特别是大三学生,目前正在准备复习考研和考取一系列证书,迫切需要复习资料。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近期开展了“走进学生宿舍 为学生免费寄送书籍”活动。

首先,辅导员老师们详细统计了学生所需的复习资料目录,分类整理寄送书籍信息。5月25-28日,在公寓管理员阿姨的协助下,辅导员老师进入学生宿舍,与大四返校的两名学生一起,细心分类、整理、打包、封装所有学生需要的书籍资料,并将其搬运到快递点,联系快递公司,打印快递单号,确保准确无误地将书籍资料寄送到每位学生手中。

 

 

目前,已为第一批92名未返校学生寄送470余本书籍资料。此次的寄送费用由学院统一承担。此举旨在希望同学们在家珍惜时光、用心学习,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就业和升学做好准备工作

 

/图王丹丹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