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分享到:

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1117日晚7:00,文学院邀请学院2020年四位十佳大学生提名者在教1-104举办优秀学生成长经验分享会文学院17-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首先,17级广告学专业牛纯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奋斗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要培养个人兴趣,充实自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接着18级法学专业李雨轩以自身为例,提醒学生学习要“知内容,立目标,知方法,立行动”。随后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朱秋雨同学们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与老师多交流。她还分享了身边位优秀同学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共同进步。最后,17级英语专业宋芸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突破英语学习瓶颈技巧,推荐了一些提高英语技能的软件,也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备考相关经验。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对同学们之后个人学习生活起借鉴引导意义。

/李晓燕 图/马一睿 /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