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签名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5-319开展“节约粮食”倡议签名活动。此次倡议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丹丹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志们珍惜农民辛勤劳作的成果,节约国家的有限资源,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粮食生产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随着粮食产量越来越多,我国粮食浪费现象逐渐存在。在校园里,随处可见部分学生在浪费粮食。为此,王丹丹倡议党支部成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多少买多少,拒绝浪费,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榜样党支部同志也承诺自己将加入到节约粮食的队伍中去,在日常生活中弘扬节约美德。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在黑板报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粮食节约观,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约粮食,作“光盘行动”的先行者,建立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志鹏   /成卓静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