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让文学院17级学生对现阶段考研出国留学有进一步的了解,728下午150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17级辅导员王丹丹15、16级毕业生朱润泽、左丽娟6位同学及17级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首先王丹丹老师对学院近年毕业学生考研留学等概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到场的6位毕业生的考研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朱润泽等毕业生依次发言,从考研学校选择专业选择、时间安排、各科如何备考、出国留学申请学校方面给学生介绍一下读研究生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最后,毕业生与17级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咨询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学习方法,并且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念,了解了自己今后该努力的方向。会后,毕业生17学生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长期性的沟通和交流。

     /图 王丹丹   /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