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提高学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10日上午11:00,文学院邀请“一盏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导师李达在教5-205召开就业培训指导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主持,文学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达就职业选择和就业技巧两个方面分别为学生进行讲解,他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要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能盲目跟风。接着,他从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他对学生进行了现场的模拟面试,使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培训指导会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学生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找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 徐博  审/张郁